Rechercher dans ce blog

Jumat, 08 Oktober 2021

有病制作派對桌遊《我滿懷業障的有病桌遊普拉斯》開放預購體驗快速輸贏的刺激對決 -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

  《我滿懷業障的有病桌遊》是有病制作於 2017 年推出的第一款桌上遊戲,自首刷售罄後絕版至今。曾發行知名桌遊《終極審判:電車難題》的熬夜動物出版社重啟再版,正式推出由繪師 Aku 全新繪製封面的《我滿懷業障的有病桌遊 普拉斯》。

 

  • image

 

  遊戲維持有病制作一貫歡樂風格,採用簡單、快速的規則設計,玩家只需透過「抽牌」和「翻牌」,就能體驗與朋友間快速輸贏的刺激對決!

 

  新的「普拉斯」版本除了微幅修正部分規則外,更加入四位有病系列新角色參戰,目前官方釋出的角色為有病解謎的小圍巾,及有病解謎的小小羊和小羊老師。

 

  • image

 

  另外,該版本追加「單人規則」,讓受疫情影響無法出門與朋友輸贏的玩家,也可以享受到新的對戰體驗。

 

  • image

 

  另網站也公開試玩體驗連結,透過和有病兔兔貓貓的互動,就能事先感受有病桌遊的樂趣。

 

 

 

  《我滿懷業障的有病桌遊 普拉斯》預計於「12 月中旬」正式發售,於巴哈商城及官方網站上同步開放預購。

Adblock test (Why?)


有病制作派對桌遊《我滿懷業障的有病桌遊普拉斯》開放預購體驗快速輸贏的刺激對決 -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
Read More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

雙OLED 顯示屏、創作用!! 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D 筆電 - 電腦領域

[unable to retrieve full-text content] 雙OLED 顯示屏、創作用!! 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D 筆電    電腦領域 雙OLED 顯示屏、創作用!! 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...